•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院到金安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2023-10-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0099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3日上午,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进驻金安区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并召开动员会。市中院二级调研员、司法巡查组组长程宗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金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代表院党组进行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市中院司法巡查组成员、金安法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1D2A2617 - 副本.JPG

    会上,程宗林介绍了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此次巡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及纪律要求。他强调,金安法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政治担当,把此次司法巡查当作强化内部管理、实现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的有利契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巡查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司法巡查,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确保巡查工作圆满完成。

    史新富在讲话中首先从政治建设、主责主业、司法为民、改革创新以及存在的问题不足等方面对金安法院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

    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全体干警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巡查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巡查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联络人员要严格遵守巡查工作纪律,服从巡查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为巡查组开展巡查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巡查成果转化为推动金安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巡查组对全体干警进行了问卷调查。会后,巡查组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明察暗访、征询意见等方式开展巡查工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