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院到裕安法院学习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3-11-2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723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经验、拓思路、促提升,11月23日,我院审委会专委、民一庭庭长金成军一行到裕安法院学习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经验,裕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文等参加座谈。

    1D2A9097.JPG

    座谈会上,金成军详细介绍了本院营商环境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薛文就裕安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经验做法,向一行人员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破产案件专业化团队建设,执转破案件的适用,如何进一步提升破产结案率,缩短破产审理时间,如何提高破产重整和解的适用率和成功率等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进行了探讨。

    通过与兄弟法院之间密切交流,不仅增强了法院之间的沟通联系,也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接下来金安法院将学习借鉴兄弟法院的经验做法,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补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短板,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