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举行新任员额法官宣誓暨任职前廉政谈话

    2024-04-1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高鑫 阅读数:150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新任职人员履职担当,践行法治精神,4月1日,金安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员额法官宪法宣誓暨廉政谈话。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秀娟主持,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兴俊参加。

    微信截图_20240412102524.png

    宣誓仪式在6楼荣誉室举行,首先成秀娟向大家宣读员额法官任职文件,随后在马兴俊的监誓和成秀娟的领誓下,6名新任员额法官,高举右拳,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对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强决心,对人民许下郑重承诺。

    微信截图_20240412102534.png

    宣誓仪式后,马兴俊对6名员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首先对大家进入员额法官序列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秉持“如我在诉”之心办案;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四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红线底线。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