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

    2024-04-1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05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提质增效,4月7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院领导、审管办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吴玉锋主持。

    微信截图_20240412104935.png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铮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调度会精神;随后,吴玉锋通报了当前我院执行工作质效指标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重点就落后指标进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

    微信截图_20240412104949.png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能动执行,提升工作质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执行案件办理效率,全力提升执行完毕率、执行到位率等重点指标;要突出执行强制性,依法善用、敢用强制措施,增强执行威慑力。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行理念。要不断强化为民意识,确保执行案款及时发放;要扎实开展“徽动执行”集中执行行动,努力用“真金白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四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底线思维,自觉做到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执行工作氛围。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